top of page

聆音归处| 2018 《若熙之歌》 刘若熙和她的学生们音乐会即将唱响!

1

2018《若熙之歌》--刘若熙和她的学生们音乐会由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主办,司麦澳(北京)文化协办。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五年来立足大温,一路顺利成功发展,在温哥华西区和西温哥华分别设立了教学机构,目前中心与中国高等音乐学府、大师班、以及国内知名演艺公司—司麦澳(北京)文化一起互相支援,合作共赢,共同推动加中音乐教育事业持续向前健康的发展。

“若熙之歌--刘若熙和她的学生们音乐会”是温哥华久负盛名的音乐品牌,迄今已经成功举办四届。本次音乐会曲目均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并喜爱的经典歌曲,同时音乐会将传统、西洋、流行等风格完美的结合在一起,在不失传统韵味的同时融合东方特有的艺术表现形式,将一首首久唱不衰、百听不厌、家喻户晓、脍炙人口的作品,通过民歌的继承与发展、以及传统民歌的唱法与现代发声方法相结合的艺术理念,用源于传统又高于传统的表现手法及舞台表演形式展现出来,让观众在熟悉的旋律中耳目一新!

2018若熙之歌--刘若熙和她的学生们音乐会届时将会用精彩的舞台呈现,以及多种不同风格歌曲的演绎,以及细腻的表演、柔美的声线为观众带来一场别具匠心的民歌之旅。为了将音乐会达到尽善尽美,刘若熙潜心于各种民歌的研究与探索,除了借鉴西洋发声方法进行国内外多地方民歌的学习与演唱以外,还与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的老师们尝试从多个角度进行对比与研究,励志为推进声乐演唱风格的发展和理论研究添砖加瓦,为合理地传承与发展民族文化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

2018若熙之歌--刘若熙和她的学生们音乐会是继2018年7月7日在北京Smile文化微剧场成功举办“阎师高徒·若熙之歌”中加声乐艺术汇报交流会之后,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与Smile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本年度的第二次强强联合。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于1992年,公司以大型演出、个人演唱会及节庆活动策划承办、艺人经纪、影视剧制作、音乐电视拍摄、音乐创作与录制、嗓音保健与治疗和文化产业规划及其项目管理驰名业界。Smile文化秉承民族化、大众化、国际化的理念,继承传统、开拓创新,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成功打造了以“中国·盱眙龙虾节”为代表的众多知名节庆品牌,探索出以节庆文化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模式。

Smile文化一直致力于文化精品的打造,在全国各地为各项活动策划运营了多场新闻发布会、文化论坛等活动。出版了以阎维文“中国民歌情歌系列”专辑为代表的多部歌唱家、演奏家个人专辑,拍摄了多部音乐电视作品。献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的音乐电视《中华儿女》震撼人心,广受好评。2014年-2018年,Smile连续开办了七期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并成功举办多场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师生音乐会,培养了众多优秀民族声乐人才。Smile文化依托超群的文化产业资源优势,集合众多艺术名家、文化精英和优秀人才,不断进取,奋力前行,以文化企业的使命担当,讲好新时代中国故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与Smile文化将通过不同的音乐会形式,紧密合作,互通有无,不断加强中西方顶级声乐大师及艺术院校的声乐艺术交流,提高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的声乐教学水平,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声乐艺术人才。不久的将来由Smile文化打造的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将再次与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联手,走出国门,把中国民族声乐唱响在世界舞台。

若熙之歌--刘若熙和她的学生们音乐会不单单只是若熙和她的学生们的年度汇报演出,更是针对学生们、声乐爱好者们进行声乐表演提供一个良好的学习与深造的机会。本次音乐会有幸与温哥华最著名的通利琴行再次联手,通利琴行将作为本次音乐会的钻石赞助与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共同为温哥华的音乐爱好者打造一场别具一格的视听盛宴。本次音乐会将把中国民族声乐的曲调与西方传统的钢琴演奏技法结合起来,成全了钢琴和民族声乐的一段完美邂逅,以翩翩起舞的姿态,交缠对望在晶莹的露水之间,惊艳传神的民歌,充满倾诉的钢琴伴奏,在片刻聆听的旅程间体验着惊喜,使现场观众体味一次温暖的音乐奇遇。在加拿大四十多年以来,通利琴行一直为业界专业优质服务的标记:秉承优良传统,凭借几十年来的经验以及大量的专业人才和优质器材,通利为客户提供了售后维修保养等一系列的非常专业服务,同时积极参与各种社区音乐节、声乐学校的音乐教育及活动,帮助及造福社区的文化发展,同时亦满足了不同客户的个别需求。

玄鸟起舞,踏着和谐的节拍展翅飞翔。

若熙欢歌,伴着优美的歌声滚滚流淌。

2018年12月我们再次与您相约 一同见证和祝福:

若熙和她的学生们在音乐艺术的天空里纷飞翱翔,唱响更加美丽的乐章!

2018年《若熙之歌》--若熙和她的学生们音乐会主办单位:

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

2018年《若熙之歌》--若熙和她的学生们音乐会协办单位:

司麦澳(北京)文化

2018年《若熙之歌》--若熙和她的学生们音乐会赞助商:

钻石赞助:

Tom Lee 通利琴行

Steinway & Sons 施坦威钢琴

Trump International Hotel & Tower Vancouver 温哥华川普大厦

金赞助:

KE CONCEPTS

Audi 奥迪

大温哥华豪宅代理统帅 杨蕾

宸宇国际文化 CYC Royal International Culture Co.,LTD

银赞助:

嘉德假期国际旅游有限公司

Saber X Automotive Led Lighting Expert

Maxcel 万盟地产

Quality Awning & Signs

媒体赞助:

凤凰卫视,都市报,大华商报,大华网,温哥华知道,加拿大乐活网,人在温哥华,WOW TV 加西台,新动力电视,温哥华在线。

2018若熙之歌--刘若熙和她的学生们音乐会时间:

2018年12月12日晚上7:00

2018年12月13日晚上7:00

2018若熙之歌--刘若熙和她的学生们音乐会地点:

Michael J Fox Theatre 7373 MacPherson Ave, Burnaby, BC

Featured Posts
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