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喜报频传|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五位学员成功晋级亚洲国际艺术比赛决赛!


2019的这个夏天注定火爆,就在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的中加声乐交流会紧锣密鼓的筹备之时,又有五名声乐艺术中心的优秀学员成功晋级2019第六届台湾亚洲国际艺术节的总决赛。他们是:

于子珊、王华艺、王若溪、郑煜民、蓝雪婷。

台湾亚洲国际艺术节是由中国文化大学主办的专业音乐艺术比赛。迄今为止已经成功举办五届。大赛评委会的老师们全部来自当今乐坛重量级人物,其中包括中国文化大学中国音乐学系主任吴宗宪、中央民族大学音乐学院教授董锦汉、中国音乐新闻网总编武颖莉等众多声乐界的翘楚。

作为持外卡参赛的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的五位优秀学员,凭借扎实过硬的基本功,力压群雄成功获得晋级声乐(幼童组、大童组、大学生组)总决赛的邀请。五位优秀学员的成功晋级,与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专业系统的声乐教学密不可分。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的创始人刘若熙老师是著名声乐教授邹文琴教授的得意门生,刘若熙老师将自己所学到的专业声乐知识及演唱技巧,毫无保留的传授给自己的学员们,迄今为止培养的优秀学员们成功获得过多项大赛的大奖殊荣。

北京地区选拔赛现场

央视新闻曾经报道的往届亚洲国际艺术节

让我们共同期待五位晋级决赛的优秀学员能够在总决赛的现场出色完美的发挥自己的声乐水准,也祝愿五位优秀学员在总决赛当中获得优异的成绩

Featured Posts
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