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若熙之歌|2019年“若熙之歌”刘若熙和她的学生们音乐会正式启动


若熙之歌

享誉大温地区的专业声乐盛会:2019“若熙之歌”-刘若熙和她的学生们音乐会将会于2019年12月8日在Vancouver Playhouse剧场、12月9日在Kay Meek Arts Center West Vancouver举办两场师生音乐会,这也是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举办的第五年“若熙之歌”师生音乐会。每年的圣诞节前,声乐艺术中心的优秀学员们都将在“若熙之歌”这个舞台上,将自己一年的声乐学习成绩展现汇报出来。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的教师团队用专业认真的教学态度,不断的培养出众多优秀学员。学生们更是在国内外各项重要赛事当中斩获佳绩。

司麦澳文化

今年的“若熙之歌”音乐会协办单位是北京司麦澳文化有限公司。司麦澳文化曾多次与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合作,在中加声乐艺术交流领域共同举办过“阎师高徒”、“一脉相承 桃李四海”等音乐会。司麦澳文化旗下云集了阎维文、乌兰图雅等著名歌唱家。众多著名词曲作曲家创作了大量与时代同行的优秀音乐作品,形成了独具特色的Smile文化。

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

作为温哥华颇具影响力的声乐艺术学校,刘若熙艺术中心自建立起,不忘初心,努力用美的形式传播中国文化,把中国民族声乐带到更多的地方,不仅为不同肤色的中国民族声乐爱好者提供了学习机会,也让同根同宗的华人华侨受到了中国文化的熏陶,延续了中国文化的血脉,寄托了华人华侨的中华情。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设立了各年龄段的专业声乐课程以及提供众多高质量的演出机会和推荐参与国际声乐大赛的机会。声乐艺术中心秉承着严谨的教学态度,专业的教学水平,不断的培养出声乐专业人才。

Featured Posts
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