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携手努力,共克时艰!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线上线下课程同时启动!


携手努力 共克时艰

为确保每位学员及家长的健康安全,积极响应加拿大政府关于“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疾病预防建议”,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即日起同时开展线上线下教学。作为专业级的声乐艺术学校,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针对线上课程的特点,对教学方案作了精心安排和设计,突破了地域和时间限制,以解决学员们的后顾之忧,保持学习的连续性,增强学习效果。学员们可自愿选择线上课程,在老师的指导下完成学习内容。

非常时期不停学,线上线下由你选!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将通过线上线下课程的相互结合,融会贯通取长补短,帮助每位学员完成学习任务,达到目标要求。

春暖花开之际,相信肺炎病毒终将退却,我们共同携手,积极预防新冠病毒!

Featured Posts
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