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刘若熙应邀担任中国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云海选评委

近日,由湖南卫视、芒果TV和天娱传媒共同主办的“2016蒙牛酸酸乳超级女声加拿大唱区”暨“2016天娱练习生全球招募加拿大分赛区”在加拿大的温哥华拉开序幕。

刘若熙应邀担任湖南卫视“超级女声”加拿大赛区评委,作为首个获此殊荣的北美青年女高音,她将在节目中一展其丰富的歌唱功底,及精彩的专业点评。

作为最有影响力的娱乐类节目,“超级女声”主办单位——中国湖南卫视还特别邀请她出任3月28日湖南卫视演播厅举办的“超级女声”云海选评委。

她,是加拿大温哥华85后跨界时尚新民歌领域的最杰出代表;

她,是“超级女声”创办以来最年轻的一个评委,同时也是第一个民族唱法的评委;

她,是有着天赋和灵性的民歌手,同时也是外形靓丽、装扮时髦的时尚达人;

她,带领着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的“刘家班”成员们,为加拿大歌坛带来了一道又一道自然清新而又华美的风景。

现在,就让我们一起期待刘若熙在“超级女声”节目中的精彩表现,为超女加油,为若熙助威。

Featured Posts
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