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若熙之歌" 天籁之音唱响大温哥华!


若熙之歌万众瞩目的‘若熙之歌’-刘若熙和她的学生们音乐会于10月7日在列治文河石剧场圆满落幕。这是一场特别的音乐会。绚丽的舞台,学生们身着华丽的服装,现场座无虚席。演出期间掌声不断,美妙的歌声打动了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让观众着实感受到了声乐艺术的魅力。刘若熙携弟子们共同呈现的这场音乐盛宴,带给了温哥华听众们无与伦比的视听享受。

若熙现场演绎了《雁南飞》、《回家》、《江中月》、《踏歌起舞》等经典曲目 刘若熙声乐艺术学校给每个有梦的孩子提供舞台若熙和她的学生们用了近半年时间倾力准备这场音乐会,包括门票的设计,制作与销售,演出环境的规划,布置与维护,演唱顺序的协调,演唱歌曲的选定等,都旨在将最美妙的歌声传递给到场的每一位观众。 声乐学校的小歌唱家们 — 子珊若熙明星学员,2016超级女声加拿大赛区加西总冠军精彩纷呈的各类风格歌曲展演2015留声杯冠军杨砚洲站在舞台上的学生们都充满自信,演绎的首首经典曲目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动听的歌声就像是飞舞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也像是叮咚的泉水在山间流淌,有时候,也像是璀璨的星辰,在夜空中闪烁~余音 绕梁优美的灵魂、动听的歌谣、细细听来,一种深沉却飘然出世的感觉萦绕心头,仿佛一切尘嚣都已远去,只有这天籁之音~ 校园清新歌曲带观众重温青春各种曲风的混搭创意十足 清新脱俗民族风现场座无虚席 爱心与歌声相伴本次音乐会为列治文医院基金会捐赠3000元公益金温哥华金牌主持搭档:罗鹏、吴瑾用热情点燃全场的工作人员们

Featured Posts
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