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刘若熙声乐艺术学院西温&北温分校火热招生中!


温哥华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声乐艺术学校--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近日宣布,由于温哥华西区学校发展迅速 ,声乐学员人数激增 ,故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即将在7月初在1742 Marine Dr, West Vancouver开设新院校,现火热招生中,欲报从速!

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是由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刘若熙老师创办。艺术中心自成立以来,已经培养出无数获奖学生,更加被学生家长们评为大温哥华地区艺术造诣最高的声乐学校之一。

刘若熙女士在声乐艺术圈内有着极佳的口碑及人缘。多年来,校长刘若熙老师邀请过众多的艺术家们亲临学校对学生们进行专业指导。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戴玉强老师莅临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指导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老师莅临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指导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魏松老师莅临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指导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程志老师

著名男高音歌唱家程志老师亲临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指导

 

《若熙之歌》专场音乐会是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一年一度的专场演出,刘若熙老师的学生们都将在专场音乐会上悉数登台亮相,秀出自我。如今《若熙之歌》--刘若熙和她的学生们专场音乐会已经成为大温哥华地区最值得期待的声乐艺术演出。

学生们在音乐会上大放异彩

 

我们的办学宗旨

培养学生的声乐艺术气质,重在兴趣培养,优在教学质量。

每个人都会唱歌,但不是每个人都能唱好歌。好的歌手是经过专业的系统化训练造就的,没有付出就不会有收获。要想唱好歌就必须系统地学习声乐知识和技巧。

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立足温哥华,服务本拿比、列治文、高贵林及整个大温地区。 声乐课程由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并师出名门的优秀青年女高音刘若熙一对一亲自教学。 声乐课程安排科学紧凑,充分的利用时间,保障了学生的最大利益。

温哥华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潜心儿童和青少年的声乐教学研究,使学员能轻松掌握声乐的发声技巧,并在经过训练后,做到声情并茂地表演及演唱。

主要教学内容是训练学员唱歌的技能技巧,在学习歌唱发声方法的同时学习演唱时的表演,做到声情并茂。学员在学习歌唱的同时学到了与歌唱相关的知识技能。以点带面,最后实现全面发展。以提高学生的音乐综合素质与兴趣为目的,通过形象生动的教学形式,使学生了解歌唱基本原理,掌握一定的音乐基础知识和唱歌的基本技能,激发学员热爱音乐艺术,培养学员正确的审美意识与积极、健康、活泼、向上的审美情趣。教学内容包括基本歌唱发声技巧、视唱练耳、基本乐理、歌唱姿态与舞台风度。

请火速联系我们 !!!!!!

Featured Posts
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