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北京遇上温哥华--阎师高徒携手若熙之歌共同推出中加声乐艺术汇报交流会

享誉大温地区的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再次为艺术中心的学员们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声乐学习机会

2018年7月7日

北京

刘若熙老师的《若熙之歌》将与声乐大师阎维文老师的《阎师高徒》共同推出中加声乐艺术汇报交流会. 这是中加两地首次高水平的声乐交流活动

《阎师高徒》是著名声乐艺术家阎维文老师的品牌课程。每一期的《阎师高徒》学员都是享誉声乐表演界的歌唱家。声乐艺术大师阎维文老师用自己毕生的声乐造诣指导每一位《阎师高徒》的学员。能够进入《阎师高徒》与阎维文老师一同学习探讨声乐艺术,是每一位声乐艺术家的梦想。

《若熙之歌》是享誉大温地区的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的音乐会品牌。刘若熙老师的学生遍布加拿大。每年的《若熙之歌》音乐会,是声乐艺术中心为所有学员提供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学员们实现自己梦想的平台。

7月7日,刘若熙老师将带领自己的弟子们,在北京,共同参加首届《阎师高徒》《若熙之歌》--中加声乐艺术汇报交流会。交流会上,阎维文老师将会对来自加拿大的声乐学员们进行指导。这将是千载难逢的一次与大师面对面交流学习的机会

Smile 文化 简介

司麦澳(北京)文化艺术有限公司创始于 1992 年,公司以大型演出、个人演唱会及节庆活动策划承办、艺人经纪、影视剧制作、音乐电视拍摄、音乐创作与录制、嗓音保健与治疗和文化产业规划及其项目管理驰名业界。

公司由著名男高音歌唱家阎维文担任艺术总监,与众多艺术名家有着良好合作,拥有以著名录音师万小元领衔的国内顶尖录音棚和制作团队;拥有与著名嗓音保健专家刘燕军共同创办的嗓音保健及治疗中心。公司集结了众多著名词曲作家,创作了大量与时代同行的优秀音乐作品,形成了独具特色的 Smile 文化。

公司成立 26 年来,始终坚持以党的方针政策和文艺路线为指导,以弘扬和发展中国文化艺术为己任。Smile 文化秉承民族化、大众化、国际化的理念,继承传统、开拓创新,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成功打造了以“中国·盱眙龙虾节”为代表的众多知名节庆品牌,探索出以节庆文化推动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的新模式。

Smile 文化一直致力于文化精品的打造。由 Smile 文化成功运营的“钢枪·玫瑰”阎维文 2011 大型演唱会成为中国歌唱家个人演唱会新的高度;Smile 文化演出季,在首都北京连续举办四场演唱会,实现了股份制文化企业打造企业演出季的创举;由 Smile 策划承办的天下第一村华西村 50周年庆典大型文艺晚会、纪念建党 90 周年名家名曲演唱会、“红色熔炉”庆祝中共中央党校建校 80 周年文艺演出、“人民的毛泽东”纪念毛泽东诞120 周年音乐会、“爱的华章”大型公益晚会、庆祝德基美术馆开馆暨管峻书画精品展开幕“江左风韵·艺荟德基”文艺晚会等多项大型活动,让公司演出形式不断丰富,演出规模不断扩大,演出规格不断提升。

Smile 文化在全国各地为各项活动策划运营了多场新闻发布会、文化论坛等活动。出版了以阎维文“中国民歌情歌系列”专辑为代表的多部歌唱家、演奏家个人专辑,拍摄了多部音乐电视作品。献礼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 70 周年的音乐电视《中华儿女》震撼人心,广受好评。2014 年-2017 年,Smile 连续开办了六期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并成功举办多场阎维文民族声乐大师班师生音乐会,培养了众多优秀民族声乐人才。

Smile 文化不断开拓,创新进取。2015 年成功推出原创歌舞剧《思源》,在中国剧院成功首演,并获得江苏艺术基金资助,展开全国巡演。公司联合出品并策划了《风雨日昇昌》、《冯梦龙传奇》等电影作品,最新联合出品的爆笑喜剧电影《泡菜爱上小龙虾》已完成拍摄,将于 2018 年上映。

Smile 文化依托超群的文化产业资源优势,集合众多艺术名家、文化精英和优秀人才,不断进取,奋力前行,公司已成为文化产业中的明星企业和中坚力量。

北京司麦澳文化艺术公司成中和总裁带领艺术家们参观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

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是大温地区唯一提供系统声乐学习的艺术学校,学校师资力量雄厚,教学体系严谨,是加拿大声乐学习的首选

艺术中心温哥华分校地址:

1377 w 50th AVE Vancouver BC Canada V6P1B4

艺术中心西北温分校地址:

unit1&2 1742 Marine Dr West Vancouver BC Canada V7V 1J3

招生热线:

604-365-7518

778-379-2080

604-281-3613

www.rxlvocal.com

Email:liuruoxigongzuoshi1@gmail.com

Featured Posts
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