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在温哥华西区再建新校


温哥华最专业、最具影响力的声乐艺术院校——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在温哥华西区再建新校。6月23日,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温哥华西区校区落成典礼在OAK街3732&3738号隆重举行。

加拿大联邦司法部部长兼检察总长王洲迪(Jody Wilson-Raybould)、国会议员黄陈小萍、国会议员苏立道(Joe Peschisolido)、中国驻温哥华文化领事胡晓、著名慈善家、老牛基金创始人牛根生、温哥华宏牛置业集团董事长徐洪、加拿大华人联席会副主席刘朝方、BC省议员前财政厅厅长麦德庄(Mike de Jong)、本拿比市议员王白进、温哥华市议员贝廉立(Hector Bremner)、著名私校York House行政主任Mabel Lim、列治文医院基金会拓展经理过智溢、通利琴行执行董事Jeffrey Lee,列治文基金会董事局董事袁微,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副校长袁婷、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校长、女高音歌唱家、艺术总监刘若熙教授等嘉宾出席典礼。

联邦司法部部长兼检察总长王洲迪一早就来到新校,在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荣誉校长叶洪涛陪同下,参观了琴房、教室、形体、舞蹈训练教室等设施,并与校长刘若熙教授亲切交谈,询问了学校的教学和学生情况,观看了声乐艺术中心的图片集,并向荣誉校长叶洪涛和校长刘若熙颁赠奖状,感谢他们对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和教育事业作出的巨大贡献。

上午11点,校区落成典礼仪式正式开始,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荣誉校长叶洪涛感谢各位嘉宾光临指导,他向大家介绍了艺术中心的发展现状。国会议员黄陈小萍、文化领事胡晓、省议员麦德庄、市议员王白进、贝廉立、著名慈善家牛根生等对艺术中心再建新校表示衷心祝贺,嘉宾们强调艺术是一种国际语言,能够沟通不同族裔和不同语言人们的心灵。他们都希望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为丰富加拿大的多元文化和教育事业再做贡献。

接着,举行了新校区落成剪彩仪式,嘉宾们和在艺术中心学习的孩子们一起剪彩,在众人的喝彩声中,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温哥华西区校区正式落成。

稍后赶到的国会议员苏立道认真地参观了校区,倾听了刘若熙教授的介绍,他赞扬艺术中心为融通东西方文化,加强加拿大和中国之间的联谊和交往做出的不懈努力。出差在外的省议员屈洁冰在出访前专程来到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新校区,参观校舍并题词留言。

出席新校区落成典礼仪式的嘉宾还有:万春药业集团董事刘勇、温哥华警察局崔钒、红牛地产董事长王健宇、列治文市议员候选人刘海、万盟地产杨蕾、金舟洲,联合地产副总裁邱群,BC省议员屈洁冰特别助理陈冠琪、宾利销售经理王翊博、通利琴行Iris Fan、王璐、李铁梅,著名导演孙宇、赵越,著名歌唱家宋凌琪,著名主持人叶一滔,大华商报社长马在新,加中企业家协会会长尤伟,宸宇文化陈艾琳,专业贷款经理何山,著名媒体人刘志雄、陈敏、章天天、苏怡恒,易学大方家星杲以及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的可爱的学生们和学生家长们近百人。

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是由著名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刘若熙老师创办。艺术中心自成立以来,已经培养出无数获奖学生,更加被学生家长们评为大温哥华地区艺术造诣最高的声乐学校之一。刘若熙教授在声乐艺术圈内有着极佳的口碑及人缘。多年来,校长刘若熙老师邀请过众多的艺术家们亲临学校对学生们进行专业指导。

该校的办学宗旨是培养学生的声乐艺术气质,重在兴趣培养,优在教学质量。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立足温哥华,服务本拿比、列治文、高贵林及整个大温地区。声乐课程由毕业于中国音乐学院并师出名门的优秀青年女高音刘若熙一对一亲自教学。声乐课程安排科学紧凑,充分的利用时间,保障了学生的最大利益。

声乐艺术中心潜心儿童和青少年的声乐教学研究,使学员能轻松掌握声乐的发声技巧,并在经过训练后,做到声情并茂地表演及演唱。主要教学内容是训练学员唱歌的技能技巧,在学习歌唱发声方法的同时学习演唱时的表演,做到声情并茂。学员在学习歌唱的同时学到了与歌唱相关的知识技能。以点带面,最后实现全面发展。以提高学生的音乐综合素质与兴趣为目的,通过形象生动的教学形式,使学生了解歌唱基本原理,掌握一定的音乐基础知识和唱歌的基本技能,激发学员热爱音乐艺术,培养学员正确的审美意识与积极、健康、活泼、向上的审美情趣。教学内容包括基本歌唱发声技巧、视唱练耳、基本乐理、歌唱姿态与舞台风度。

Featured Posts
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