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静待佳音|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应邀参加第八届国际声乐公开赛初赛选拔!

由香港国际音乐家协会以及马来西亚国际艺术学院主办的第八届国际声乐公开赛如约而至!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很荣幸的作为加拿大唯一一家初赛选手推荐单位,参加此次国际声乐公开赛。

国际声乐公开赛作为当下最具影响力的声乐界公开赛,一直受到声乐艺术届的关注。每年都会发掘新一代才华横溢的未来歌唱家,公开赛提供一个进入世界舞台的机会,为世界各国从事声乐艺术事业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共同发展的平台。

证书=学历文凭

国际声乐公开赛已获得全球首例AAF(国际赛事基金会权威认证机构)及TQUK(英国政府资历与考试规例局颁证部门)双认证。

获奖证书被英联邦政府及全球160多国家500余高校认可。

自2019年起肖邦纪念奖香港国际钢琴公开赛之证书,将享有AAF及TQUK双认证标志。

这将是您前往英国、欧盟留学深造的黄金门票!

本届国际声乐公开赛的总决赛时间为2020年2月7日-11日。将在美丽的马来西亚吉隆坡举行。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将会推荐本校最具竞争实力的学员参见此次国际声乐公开赛的初赛。一直以来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凭借严谨的教学态度,高超的教学水平,赢得了声乐界的尊重。此次更是以加拿大唯一输送比赛选手单位参加本届国际声乐公开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的优秀学员们再创佳绩!

Featured Posts
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