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喜讯连连|第八届国际声乐公开赛 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参赛选手全部入围总决赛!


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刚刚举办完年度盛会“若熙之歌”刘若熙和她的学生们音乐会,艺术中心又收到喜报,参加第八届国际声乐公开赛的五名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的优秀学员全部进入此次公开赛的总决赛单元。让我们共同分享这份圣诞节的喜悦!

他们分别是:王华艺(少儿公开组、少年儿童A组)、林轩德(流行歌曲少年A组)、郭嘉宝(流行歌曲少年A组)、宋嘉悦(少年儿童B组)、布雨鑫(少年儿童A组)。优秀学员们将于2020年2月7日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本届公开赛的总决赛。让我们共同期待学员们在总决赛当中斩获好成绩!

刘若熙声乐艺术中心是由著名青年歌唱家刘若熙老师创办,艺术中心自成立以来,秉承着教书育人,薪火相传的宗旨,将中国传统民族声乐艺术在海外传播发扬光大。艺术中心培养出大批优秀少年学员,在各项声乐大赛中获得无数优异成绩。

Featured Posts
No posts published in this language yet
Once posts are published, you’ll see them here.
Recent Posts
Archive
Search By Tags
No tags yet.
Follow Us
  • Facebook Basic Square
  • Twitter Basic Square
  • Google+ Basic Square
bottom of page